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戴姆勒将推多款新能源车 以抢占市场

2014年12月03日 08:32: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戴姆勒集团近日表示将推出更多的新能源车型,以更好的开拓这一新兴市场。

为了配合推出更多的新能源车型,戴姆勒集团近日还决定投资近1亿欧(折合人民币8.2亿元)来提升旗下电池等关键部件厂的产能。根据戴姆勒集团的规划,其将在未来几年内推出smart fortwo电动车、奔驰C级、E级、S级混合动力车型等多款新车。

戴姆勒集团表示,全新smart fortwo电动车将于2016年发布,全新奔驰C级、E级、S级混合动力车型也将在未来几年内相继发布。

编辑点评:随着环保理念进一步增强,消费者对于新能源汽车的接受程度逐渐加深。戴姆勒集团自然不会放弃这一开拓新市场的计划,其推出多款新能源车型,有助于其增加利益增长点,促进业绩的提升,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