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海马全新SUV S7谍照曝光 上海车展首发

2013年04月17日 07:5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爽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海马汽车将于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发布一款全新SUV车型--海马S7。新车预计将于上半年上市发售。

海马全新SUV S7谍照曝光 上海车展首发

海马全新SUV S7谍照曝光 上海车展首发

外观方面,海马S7在延续过往车型整体线条的同时对前脸有着不小的修改,特别是原有波浪化造型搭配镀铬装饰条为一体的进气格栅造型改为了更为大方的二幅横条状设计,并与下面的呈现出笑脸造型的网格状下进气口完美搭配在一起,令新款海马骑士在前脸造型方面融入了更多时尚、动感元素。用环抱式尾灯此换了老款的三角形设计,此外还加入双尾排,车尾左侧还有S7的标识。整体运动感更强。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沿用现款海马骑士的动力系统,将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180N·m。传动方面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海马将对旗下未来的车型采用全新命名规则,轿车以“M”开头,SUV以“S”开头。从此前谍照来看,海马S7和现款骑士相比进行了不少改进,作为一款将要推出的年度改款车型,造型更显年轻活力的新款海马骑士还是给我们带来很多新意。(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