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菲亚特-500

  • 厂  商:进口菲亚特
  • 级  别:微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菲亚特500XL谍照曝光 近期将在海外投产

2013年04月26日 17: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菲亚特500XL的谍照,该车是菲亚特500XL的7座车型新车或将于近期在海外投产上市。

菲亚特500XL谍照曝光 近期将在海外投产

菲亚特500XL车内采用的是三排座七座椅布局,外观方面与之前发布的500L五座版车型保持一致,但由于车内空间的加大,车身尺寸方面也将有所加长。

动力方面,菲亚特500XL将采用0.9L TwinAir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05马力,以及一款1.4L发动机。500XL还有可能搭载1.3L MultiJet和1.6L MultiJet II柴油增压发动机可选。

编辑点评:菲亚特500一直以来都以个性的外观、小巧实用的车身和广为人知的品牌历史被人们所青睐,从去年开始,菲亚特就已经对500车型进行了新的诠释,跨界车型和MPV衍生车型的推出将让500产品线更加丰富全面,看来菲亚特要将多功能化的理念进行到底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