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标致1008设计草图曝光 或将2015年发布

2013年05月06日 07: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晨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近日,海外网站曝出了一组标致1008小型跨界车的设计草图,这组照片并没有被标致官方所证实,但是根据披露的消息,这款车预计将于2015年正式发布。

标致1008设计草图曝光 或将2015年发布

此前我们评测过标致的3008,可以说这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跨界车型,标致一直重视小排量车型的研发,所以如果标致真的推出1008跨界车也是顺理成章的。据悉,标致1008将会借鉴Urban Crossover概念车的设计特点。

标致1008设计草图曝光 或将2015年发布

外观方面,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犀利的前后大灯无不体现它时尚、活跃的运动元素。但由于只是一组草图,所以细节方面也只能作为参考。

编辑点评:从这组设计草图来看,标致身上法国人的优雅和时尚得到了很好的保留,动力方面,标致1008将与标致208共享动力总成,新车很有可能搭载1.0升和1.2升发动机。目前看,我们所得到的消息还太少,所以无法为它选定一个竞争对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