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标致·东风标致携全系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2013年04月25日 16:29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谌 洁 0人参与 0条评论

今年上海国际车展期间,标致·东风标致联合展台以崭新的面貌及品牌形象向媒体及广大公众展现了雄狮家族的激情与活力。

此次标致·东风标致展台面积达1525平方米,在参展车型方面,标致全新概念跑车ONYX、Hybrid Air空气混合动力切割车、东风标致301、308、2013款罗兰·加洛斯版3008和508,以及标致钢琴、罗兰·加洛斯308CC、207CC全新亮相。此外,东风标致高性能欧系都市SUV3008、“E动战略首发车”全新408、508、尽享自由Cross307、标致进口4008、RCZ等车型亦整装登场,充分诠释了“严谨、激情、致雅”的品牌精髓。

作为东风标致即将上市的全新车型,诞生于1932年的标致301老爷车与新生代东风标致301同台献宝。老爷车流线型的外观,如“曳地裙裾”般的尾翼,即使在80年后的今天仍然独具魅力;而新生代东风标致301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最新的C型尾灯造型,形成了极具致雅的设计格局,展示了经典与传承的创新魅力。

让人不禁驻足观望的,是508radiographiccar的创新展示,通过大屏幕“透视”其卓越的安全性能,增添了展台的趣味性及互动性。3082013款则将“高品质风尚”优势贯穿始终,全新1.6LCVVT技术发动机,珠光白新车身颜色,2.0L全系标配的ESP以及带加热功能的外后视镜、LED转向灯、后视镜倒车显示,真正做到“外有型,内有质”。

此外,东风标致3008标致RCZ等搭载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车型,以及PEUGEOT HybridAir空气混合动力车型也在“E动战略”展区整合展出。资料显示,标致HybridAir空气混合动力技术融合了新一代3缸汽油发动机和空气压缩技术,以多达80多项创新专利,迈出了实现2升/百公里油耗目标的关键性一步。

值得一提的还有此前已在巴黎车展占尽风光的标致概念车Onyx,也首次在华展示其别出心裁的环保创新设计。Onyx概念跑车的车身材质搭配为其带来了鲜明的视觉冲击:车头两翼和车门由一整块纯铜片手工打造而成,车体其他部位由碳纤维加工制成并喷涂亚光黑色油漆,车窗和车顶则采用有机玻璃(PMMA)材质。Onyx概念跑车车体全封闭的茧形构造和碳纤维材质应用,不仅令整车造型美如黑钻石玻璃屋,其实际意义更在于给驾乘者带来最大程度的安全保护。

在品牌十周年之际,东风标致通过“升蓝计划”将品牌之蓝再次升华,带来了技术、产品以及用户体验的全面升级。过去10年,东风标致不断为消费者带去充满美感与愉悦的驾驭体验,未来3年,东风标致将向着成为主流欧系品牌的目标发起冲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