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大众-高尔夫(进口)

  • 厂  商:进口大众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8T 2.0T 纯电动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两厢 旅行

疑似全新高尔夫R国内曝光 9月海外首发

2013年05月21日 10: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禹森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微博网友“不能用胸口碎大石”曝光了一组在国内的测试车谍照,根据设计特点,该车疑似全新一代高尔夫R。根据之前报道的消息,全新一代高尔夫R预计将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图片来源:“不能用胸口碎大石”的微博)

疑似全新高尔夫R国内曝光 9月海外首发

有消息透露,此款测试车刚刚抵达天津港,从谍照上看,此款测试车去掉了能够明显表明身份的标识,但通过以进气格栅取代一般前保险杠底部雾灯以及全新样式的轮圈和双边四出的排气,还是让这款测试车显得的“霸气外露”。根据此款测试车的种种特性猜测,该车很有可能是全新一代高尔夫R在国内的测试车。

疑似全新高尔夫R国内曝光 9月海外首发

 

根据之前海外媒体报道称,在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R搭载的将是2.0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90马力(比现款车型的最大功率256马力高出34马力),最大扭矩为400N·m,与发动机搭档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新7速双离合变速箱两种选择。并且,全新高尔夫R将继续配备四轮驱动系统,并装配专门开发的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不同于高尔夫GTI的是,该系统可以完全关闭。另外,与现款车相比,全新高尔夫R的新特征之一是选用了双边四排气管设计,预计新车0-100km/h的加速仅需5.3秒。

编辑点评:将于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全新一代高尔夫R,明年初才率先在欧洲销售,可想而知这款车引入国内市场更是还需等上一段时间。可就像美酒需要陈酿,车也在经历发酵,各种创新各种传承,都需要时间去让它们表现的更加出色和稳定。并且,从谍照上看,全新一代高尔夫R的种种改变已经在散发它的激情,相信等到该车进入国内市场后一定不乏强劲的竞争力,我们拭目以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