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宝马-1系(进口)

  • 厂  商:进口宝马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宝马1系GT七座版曝光 空间增大明年发布

2013年05月21日 16: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禹森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作为宝马首款前置前驱车,9月份即将到来的宝马1系GT将会推出两个版本的车型,除了之前报道过的一款传统的两厢车车型之后,近日,一款增加了车身长度的宝马1系GT七座版车型路试谍照被媒体曝光。

宝马1系GT七座版曝光 空间增大明年发布

外观上看,传统的宝马车型那种流畅修长的感觉在这辆加长了车身尺寸和轴距的宝马1系GT上完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大空间,粗线条,虽然少了几分优雅,但却增加了一番潇洒。宝马1系GT七座版看上去更像是一辆普通的家用MPV车型,大空间的设计在整车定位上与大众途安有些许的相似。不过,通过测试车相对车身而言修长的车头倒是很好的体现了作为宝马旗下的产品那种与生俱来的运动气质。A柱处,倾斜度极高的设计也使宝马1系GT七座版更倾向于MPV车型。采用垂直的线条构造的D柱,也很好的为第三排乘客提供了视野更广阔的头部空间。

宝马1系GT七座版曝光 空间增大明年发布

驱动形式上,宝马1系GT七座版以前轮驱动为标准,选装全时四驱系统。动力上,虽然该款车车身尺寸加长,但依旧搭载普通版本车型的动力序列,其中包括三缸和四缸发动机,同时还将提供一款混合动力车型。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宝马1系GT将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而七座车型预计似乎需要等到明年亮相,进入中国市场恐怕更是要等上一段日子。但在如今SUV车型市场竞争日趋火爆的时候,宝马选择上市一款趋向MPV车型的1系GT七座版,无疑又是一招险棋,舒适度的增加能否吸引更多的目光,敬请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