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奔驰AMG SLC谍照曝光 或命名为奔驰GT

2013年06月28日 10: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m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权威媒体再次曝光了一组奔驰车型的测试谍照。本次曝光的车型虽然被层层伪装,但是国外媒体的技术人员还是辨认出了这款车型的真实身份。这款伪装测试车型就是被广泛报道的奔驰SLC跑车。

奔驰AMG SLC谍照曝光 或命名为奔驰GT

目前,外界将奔驰这款全新跑车称为SLC跑车。但是,奔驰公司并没有正式公布即将发布的全新跑车的名称。奔驰无意将此款跑车命名为SLC,奔驰希望这款全新跑车与SLS AMG跑车有着明显的不同。另有媒体报道称,这款全新跑车将命名为奔驰GT。据悉,全新奔驰跑车将与保时捷911日产GT-R等跑车展开竞争。

奔驰AMG SLC谍照曝光 或命名为奔驰GT

据外界猜测,全新奔驰跑车将使用双涡轮增压V8引擎,最大功率在485马力至600马力之间。奔驰之前表示这款全新跑车将只有Coupe版车型,但媒体普遍认为奔驰还将会推出这款跑车的敞篷版车型。

奔驰AMG SLC谍照曝光 或命名为奔驰GT

编辑点评:奔驰在跑车市场只有SLS 一款高端跑车车型,这使得奔驰在面临其他厂商的竞争时处于不利地位。定位于SLS之下的全新奔驰跑车,可以有效的支持奔驰在中级跑车市场的表现。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