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本田-思域

  • 厂  商:东风本田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5T 2.0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三厢

本田思域旅行版谍照 配可调式避震系统

2013年07月26日 00: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engys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新本田思域旅行版车型将在今年九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近日,一组新的本田思域旅行版车型谍照被曝光。据悉,全新本田思域旅行版车型的内部空间将会十分宽敞。并且,新车将配备可调式避震系统。

本田思域旅行版谍照 配可调式避震系统

外观方面,是思域旅行版在很大程度上保留了今年日内瓦车展发布的思域旅行版概念车的外观。上升式腰线,后掠式尾灯,倾斜的车顶轮廓线和后窗上的扰流板还有高位刹车灯。概念车平滑的车顶纵梁也融入到最后的量产车型上,但谍照上的车型展现了醒目的后轮拱罩和趋于缓和的背部线条。并且,量产版车型摒弃了概念车后部中央排气布局,以及为后挡风玻璃加设了一个雨刷器。

本田思域旅行版谍照 配可调式避震系统

据悉,本田全新思域旅行车还将搭载一套可调式避震系统,这套可调式避震系统设有三种调节:舒适(comfort)、普通(normal)、动态(dynamic),驾驶员可根据不同需求进行调节。

本田思域旅行版谍照 配可调式避震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思域旅行版将搭载1.6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306N·m。

本田思域旅行版谍照 配可调式避震系统

编辑点评:全新本田思域旅行版车型的发布将对本田攻占旅行车市场有着极大的帮助。近来表现不错的本田思域,有望借着旅行版车型上市的机会,实现业绩的更上一层楼。此外,随着众多旅行车的发布、上市,旅行车市场的竞争将不断加剧。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