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全新奔驰SLC最新谍照曝光 或售74.77万

2013年07月31日 07: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代号为C190的全新奔驰SLC在近日曝光了最新细节,作为保时捷911和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车型的强有力竞争对手,新SLC车型尺寸更小、重量更轻,并放弃使用经典的鸥翼式车门,尾部配有狭长的LED尾灯。

全新奔驰SLC最新谍照曝光 或售74.77万

据悉新车起售价约为80000英镑(约合人民币74.77万元),比售价高达200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86.92万元)的SLS AMG要便宜很多,这也使新奔驰SLC更具竞争力。而黑色系列高配版车型的售价将有可能在120000英镑左右(约合人民币112.04万元)。

全新奔驰SLC最新谍照曝光 或售74.77万

奔驰SLC将与新一代奔驰C63 AMG共享奔驰全新研发的一款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80马力,配合AMG性能套件甚至可达到500马力。每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秒,与捷豹F-Type V8S、保时捷911以及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不相上下。

全新奔驰SLC最新谍照曝光 或售74.77万

直接竞争对手保时捷911

新款奔驰SLC有望在2015年进入市场,而奔驰SLS AMG也确认将会继续在市场销售。至于奔驰SLC敞篷车的消息,由于目前只拍到双门轿跑版车型的谍照,推测奔驰公司可能暂时还没有对SLC敞篷版车型进行开发。

编辑点评:全新奔驰SLC比SLS AMG车型定位更低,降低了购买门槛令更多的消费者可以有能力来购买它,同样出色的动力性能和时尚的外观想必一定会吸引无数爱车一族的注意力。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