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凤凰汽车 > 新车 > 谍照 > 正文

日产全新SUV新谍照曝光 2014年初发布

2013年08月15日 07:04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SUV的最新路试谍照。据最新消息,新车有望在2014年的日内瓦车展发布,随后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销售。

日产全新SUV新谍照曝光 2014年初发布

从谍照中来看,整车轮廓与之前曝光的申报图极为相似。前进气格栅和大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样式,整体的流线性更强,不再延续以往的硬派作风。外观方面,该车将借鉴Hi-Cros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定位一款紧凑型SUV。

日产全新SUV新谍照曝光 2014年初发布

动力方面,日产全新SUV有望搭载的是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至于新车未来是否会有常规动力车型,我们还需要等待官方日后公布。

编辑点评:近一段时间,许多豪华品牌纷纷在国内推出自己的中高端SUV车型,日产也不愿意落后,全新SUV既能增强自身的产品线丰富度,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一步的选择。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