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凤凰汽车 > 新车 > 谍照 > 正文

本田FREED现身国内路试 或落户广汽本田

2013年08月27日 06: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凤凰汽车获取到了一组本田FREED国内路试谍照。根据我们的猜想,预计这款将于飞度平台打造的小型MPV有望于明年国产,并落户广汽本田。

本田FREED现身国内路试 或落户广汽本田

本田FREED现身国内路试

基于飞度平台打造的FREED其长宽高分别为4215mm×1695mm×1715mm,轴距达到了2740mm。为了节省车厢内空间,其在采用双滑门设计的同时,车厢内座椅可进行灵活化编排。

本田FREED现身国内路试 或落户广汽本田

本田FREED现身国内路试 或落户广汽本田

而在配置方面,包括全景式天窗、六安全气囊、VSA车身稳定辅助系统、内置GPS卫星导航的多媒体系统等一系列多功能配置均装配在了海外车型上。

动力系统方面,本田FREED将搭载一台1.5L i-VTEC直四自然吸气发动,最大输出功率118马力,峰值扭矩144N.m,并与之匹配一台CVT变速箱及5速自动变速箱。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