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雷诺全新概念车预告图 下周正式发布

2013年09月06日 06:28: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吴铭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曝光,雷诺官方公布了一款全新概念车型的预告图,该车很有可能是一款轿跑车,目前官方仅曝光了该车头灯照片,而这款车型的具体名称尚未透露,该车将于下周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

从曝光的预告图中,其前部曲线倾斜角度大,线条犀利,通过图片左上方看到坡度较大的前风挡设计,结合图片中科技感十足的前大灯,这款车极有可能是一款轿跑车型。此外,据了解,新车大灯运用了雷诺的“Eyelight”技术,不过关于其技术特点,目前我们尚无资料。

编辑点评:这款概念车极有可能揭示未来雷诺车型的设计方向,雷诺将以这款车位原型,打造出量产高端轿跑车型,令人十分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