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福克斯改款合成图曝光 植入大嘴进气栅

2013年09月29日 22:32: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水瓶

凤凰汽车讯 作为福特品牌立足紧凑级车型市场的重点产品,福克斯的换代和改款一项备受关注,而最近有消息称,现款福克斯很快将迎来新的中期小改款,近日也有海外网站做出了电脑效果图。据悉,新款福克斯将在外观细节以及动力匹配方面加以升级。

外观方面,全新的福克斯车型将采用与和现款蒙迪欧相似的大嘴进气格栅造型,同时,前后保险杠样式也将重新设计,而在车身尺寸及腰线部分则依旧与现款相同。(上图为新款合成图,下图为现款福克斯三厢)

而在内饰方面,全新的福克斯有望给SYNC系统进行相应的升级,同时,在内饰材质和部分功能按钮设置方面也将得到优化。(配图为现款福克斯车型内饰)

最后在动力方面,改款的福克斯不排除增加1.0升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可能,采用更加环保高效的发动机将直接面对大众高尔夫车型的改款。(配图为现款福克斯车型2.0L发动机)

编辑点评:

在国内市场,福特福克斯作为大众高尔夫科鲁兹等车型的强有力竞争对手,其改款换代一直备受关注,按照福特品牌一贯的做法,新车改款后将很快引入国内市场,相信国内市场见到实车时间就在不远之后。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