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全新smart fortwo谍照 预计明年上市

2013年11月01日 08:00: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新一代smart fortwo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新一代smart fortwo车型将于明年上市。

曝全新smart fortwo谍照 预计明年上市

奔驰即将推出的新一代smart fortwo车型为其第三代产品。新一代smart fortwo车型的轴距为2.69米,轮距较上一代车型增长。在车身内部,新一代smart fortwo车型拥有多色装饰,并拥有多媒体触控显示屏幕,智能化较高。除了推出新一代smart fortwo车型,奔驰还将推出全新的smart forfour车型,其轴距较smart fortwo车型明显增长,内部空间出色。

曝全新smart fortwo谍照 预计明年上市

新一代smart fortwo车型将与雷诺Twingo车型共享平台技术,其将为后轮驱动车型。新一代smart fortwo车型的设计理念源自smart forvison概念车。新一代smart fortwo车型将搭载3缸引擎,拥有双离合器变速箱。此外奔驰还将推出新一代smart fortwo电动版车型。

曝全新smart fortwo谍照 预计明年上市

新一代smart fortwo车型将在明年的巴黎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

编辑点评:都市精灵smart fortwo车型凭借其短小精悍的车身造型,出众的性能表现被广大都市时尚人士所喜爱。新一代smart fortwo车型内部空间有所提升,操控便捷性、环保性能等均有不同程度的提高,值得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