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奇瑞V5改款车谍照曝光 主打家用MPV市场

2013年12月06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获得一组奇瑞新款MVP的谍照,从其燃油消耗表示上我们可以知道,这款车是奇瑞V5的改款车型。据悉,这款车将会在明年上市发售,主打家用MPV市场。

改款奇瑞V5路试谍照

改款奇瑞V5路试谍照

外观方面,该车参考了艾瑞泽7的部分设计方案,整体的设计比较柔和,日间行车灯呈立式造型分布在保险杠两侧。测试车的尾部伪装较多,但可以看出尾部的设计更加成熟。

改款奇瑞V5路试谍照

内饰方面,该款车采用了中置的仪表,中控的设计与瑞虎5有同工异曲之处,空调出风口的形状、位置,中控的层次都与瑞虎5极其相似。

改款奇瑞V5工信部油耗

动力方面,这台车将搭载一台1.8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搭配一款手动变速箱。据悉,该车还将有另一种动力版本,搭载的是一款2.0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且有可能搭配CVT无极变速器。

编辑点评:目前关于该款车的详细参数配置尚不明确,更多相关信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的日后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