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疑上海大众新紧凑型三厢轿车谍照曝光

2013年12月11日 07:06: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彭彭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网络获得了一组神秘三厢测试车的谍照,其车头采用高尔夫6的造型,车尾则与斯柯达昕锐很接近,目前我们还无法确定这款新车的身份,是上海大众全新紧凑型轿车(代号为A-Plus)的可能性很大。(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疑上海大众新紧凑型三厢轿车谍照曝光

从谍照来看,该车是一款三厢轿车,其外形很特殊,车头造型与高尔夫6很相似,尾部设计则与斯柯达昕锐接近。同时仔细发现,其车身还不完整,可能处于套壳进行底盘测试的阶段。

疑上海大众新紧凑型三厢轿车谍照曝光

通过之前的新车规划分析,谍照中的车型很有可能是上海大众代号为A-Plus的全新紧凑型轿车,市场定位与一汽-大众速腾接近,基于MQB平台研发。

编辑点评:除了照片之外,网友还分享了两组视频,从中可以判断这组照片并非PS作品。关于这款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