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北汽C51X谍照曝光 或与途观同平台打造

2013年12月17日 11:17: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关于北汽将推出代号为C51X的全新SUV车型的消息。日前,该款车型的最新路试谍照又被国内媒体曝光。据之前报道,新车有望采用与途观相同平台打造,预计新车最快有望于明年年底亮相。

北汽C51X最新谍照

北汽C51X最新谍照

北汽C51X最新谍照

外观方面,通过测试车的轮廓我们些许能看出C51X与途观有着颇多相似之处,但从测试车的侧腰线以及大灯造型来看,还是与途观存在差别。而通过谍照反映出来的新车将采用独立多连杆后悬架的设计,更是让我们不能断定新车到底将基于哪种平台打造。

北汽C51X最新谍照

北汽C51X最新谍照

北汽C51X最新谍照

内饰方面,通过谍照可以看出,测试车在中控部分采用了盾形轮廓搭配银色装饰条的设计。仪表盘造型方面并没有清楚的展现,并且出可以看出,测试车在方向盘上并没有设置多功能按键。通过换挡杆槽的形状来判断,新车将采用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

北汽C51X最新谍照

北汽C51X最新谍照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推出搭载1.5TDGI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的输出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25牛米。该款发动机也有望搭载到北汽C50E车型之中。

编辑点评:未来量产的C51X将会拥有全新的外形设计,动力系统也将采用萨博技术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否在SUV热潮中有一番作为,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日后报道!(文中谍照来自搜狐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