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北汽绅宝A150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或7万起

2013年12月24日 11:48: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网上获得一组北汽绅宝A150的无伪装路试谍照。据悉,该车很有可于明年年初上市,或7万起售。

北汽绅宝A150高配版前脸谍照

北汽绅宝A150低配版前脸谍照

该车是一款紧凑级车型,外观上与绅宝B级车有一定的相似之处,但是在很多细节处仍进行了重新的设计。进气格栅底部为黑色网状造型,中间的镀铬饰条粗壮且向下倾斜,很有飞机机翼的感觉。整个前脸呈X形设计,大灯和雾灯框都镶嵌在在“X”的两侧。

北汽绅宝A150高配版尾部谍照

北汽绅宝A150低配版尾部谍照

新车的采用双腰线设计,前腰线从前轮轮眉向后上方倾斜直到前门把手,后腰线紧邻前腰线,与后门把手融合直至尾灯。新车借以此设计表现出一定的运动感。对于高低配车型,外观上基本没有差别,只是轮辋设计不同。

北汽绅宝A150高配版内饰谍照

北汽绅宝A150低配版内饰谍照

在内饰方面,中空的设计采取了比较流行的方式,空调口竖直排列在液晶屏两侧,高配车型和低配车型仅在档把和钥匙孔设计上有区别,高配车很有可能配备无钥匙启动系统。

动力上,该车搭载了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3千瓦,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5挡CVT自动变速箱。据悉,该车在将来还有可能搭载一款1.5TGD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千瓦。

编辑点评:绅宝A150的上市会进一步丰富绅宝的产品序列,以进一步提高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北汽绅宝A150的更多相信情况,我们会继续保持关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