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宝马-2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宝马M235i国内路试谍照 2014春季上市

2014年01月02日 21:38: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前不久,我们报道了宝马M235i轿跑车型海外路试的相关消息,并据悉,新款宝马M235i将领衔全新一代宝马2系于2014年春季正式上市。日前,新款宝马M235i车型在国内路试的无伪谍照又被媒体曝光了出来。

宝马M235i国内路试谍照

外观方面,从此次无伪谍照中可以清晰的看到,这款车基于宝马1系轿跑打造,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进气口保险杠、前灯格栅和大尺寸合金轮毂,彰显了其性能车的定位。而M套件的加入更为新车平添了几分运动色彩。

宝马M235i国内路试谍照

内饰方面,新款M235i车型配备了M Sport版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也出现在新款宝马M235i车型上。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驾驶模式选择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

宝马M235i国内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M235i将会搭载一款3.0升涡轮增压直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26马力(240kW),峰值扭矩为450牛米。传动方面,M235i轿跑将会提供手动和自动变速器可选。自动变速器版本车型的百公里加速用时仅需4.8秒,手动版本车型仅需5.0秒。

宝马M235i国内路试谍照

编辑点评:宝马这个全新车系未来将会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细分需要。随着国内路试谍照的曝光,以及其生产日期的临近,我们很快会见到这款新车。相信新车一定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文中谍照来自汽车之家)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宝马2系
宝马2系
指导价:27.29-41.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29-41.98
紧凑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