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MG CS高低配车型曝光 有望年底推出

2014年02月12日 14:47: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凤凰汽车讯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MG CS高低配车型谍照。此前,我们就报道过该车的谍照。这次曝光的更加清晰。据悉,这款新车的量产版有望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虽然车身还有一些伪装,但我们仍可以看出其夸张的下进气格栅,以及前大灯的设计样式,依旧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尾部的排气布局采用了单边单出,MG CS量产版的轮圈配备的是五辐式轮圈。

从曝光的谍照不难看出,两款不同配置的车型配备了不同的轮圈,其中高配车型的轮圈看起来威猛,偏重运动性。另外,从底盘图片来看,新车的后悬架为独立式设计。

内饰方面,MG CS采用了双炮筒式仪表盘,中控台为分体式设计,操作按钮十分便捷。配置方面,新车均配备双速电控分动箱、中央限滑差速器、空气悬挂、四轮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坡道辅助系统(HSA)等。

>其中,MG CS高配车型配有换挡拨片的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功能;低配车型则不带有换挡拨片。高配车型配备有大尺寸触摸液晶屏,低配车型的液晶屏尺寸更小巧。

动力方面,这款新车将搭载福特的1.0T EcoBoost发动机,传动配备一款双离合变速箱。另据悉,新车将在2015年推出一款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谍照: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新车有望在年底推出上市,这款自主品牌SUV很值得年轻人购买,高配车型更加运动,低配车型更适合家用。双管齐下的车型销售策略,想必会有着不错的市场。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