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中华全新SUV车型曝光 有望年内发布

2014年02月18日 14:47: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日前,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中华全新SUV车型路试照。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虽仍定位于紧凑级SUV但定位将低于目前在售的中华V5,预计新车有望于年内发布。

中华全新SUV车型曝光

本次所曝光的这款新车进行了大面积的包裹,可以看出的是其转向和刹车灯使用卤素灯泡,示宽灯可能采用LED发光材料。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中华SUV还启用了四轮盘式制动。

来到内饰部分,无论是双炮筒仪表盘还是空调调节按钮,新车与中华H220有着诸多相似设计,预计其车身轴距应该保持在2570mm左右这一数值。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未来这款全新SUV车型将搭载H220车型上那台105马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