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哈弗H9主打越野风格 年内亮相/或售20万

2014年03月20日 11:11: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凤凰汽车讯 在哈弗品牌独立发展之后,哈弗SUV系列车型将新增多款车型,从即将上市的紧凑型SUV H2到豪华型SUV H8 ,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虽然哈弗旗下已经上市的车型在国内取得了不错的口碑,但是仍缺少一款越野能力纯正的车型来展示自己的真正实力。最近,关于哈佛H9的消息曝光,这款车正是哈弗第一款主打越野能力的SUV车型,新车将会在年内正式亮相,预计售价会在20万左右。

新车在外观上保留了哈弗的一贯风格,硕大的倒梯形进气口上由多条镀铬饰条装饰,亮色的底部护板加上大型的雾灯框以及大面积的C形饰条装饰都将霸气的越野风格展示无遗。

在细节上,新车大灯也加上了镀铬边条,配合整体的高端氛围,而且可能采用远近光灯一体的双透镜设计 。新车在外后视镜安装了示宽灯,灯罩为卤素型,采用了拉丝处理。

新车的侧面高大威猛,凌厉的腰线贯穿了整个车身。车窗边框有镀铬饰条,车门把手和车门下部也增加了镀铬装饰。该车配备了侧面踏板,踏板采用了不平整的凸起以达到防滑的效果。在车顶,该车还装有银色风格的行李架。

新车尾部设计采用了成熟的设计方式,竖立的尾灯与哈弗H5相似,简单而粗犷。后门采用了左侧开启的方式,很有硬派SUV的范儿,在后门把手上还有一个塑料方框,很有可能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

编辑点评:哈弗H9在外观设计上十分成熟大气,威猛的车身加上随处可见的镀铬装饰体现出较为高端的一面。目前,对于其动力系统尚无消息,哈弗H8在动力上的软肋让我们为H9也同样捏一把汗,希望该车能够在动力上同样有优良的表现。(文中谍照来自搜狐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