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2015款菲亚特Punto谍照 小改款升级

2014年07月07日 07:26: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2015款菲亚特Punto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2015款菲亚特Punto车型获得小改款升级。

2015款菲亚特Punto车型的车灯和中网造型获得全新设计,该全新车型的中网更加宽大,车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飞梭状,使整车显得十分动感。2015款菲亚特Punto车型的后部车灯造型也获得全新设计,保险柜的整体性更强。

 

在车厢内部,2015款菲亚特Punto车型的用料更加高档,中控台的设计更加简洁,集成化较高。2015款菲亚特Punto车型将可搭载多款节能型引擎,其中包括1.3升Multijet柴油引擎,最大功率为85马力(62kW),最大扭矩为200Nm;0.9升TwinAir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为85马力(62kW),最大扭矩为145Nm。此外,在印度销售的2015款菲亚特Punto车型还可搭载1.2升和1.4升引擎,最大功率为68马力(50kW)和90马力(66kW)。

编辑点评:菲亚特Punto车型是菲亚特公司面向紧凑级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其拥有十分出色的综合性能,市场表现可圈可点。2015款菲亚特Punto车型,造型设计动感,动力性能优秀,有望延续良好的市场表现。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