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奇瑞E2三厢版实车图曝光 或年内推出

2014年07月15日 07:38: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近日,网络中流传出一组奇瑞E2三厢版车型的实车图片,有消息称这款新车或将在年内推出,但针对这一信息,还未获得官方的确认。

从谍照中可看到,奇瑞E2三厢版的前脸造型整体显得饱满、厚实,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三辐镀铬横条装饰,新车前大灯组造型较为犀利,保险杠进气口采用梯形设计并以双辐横条装饰,同时新车雾灯采用了圆形设计。尾部方面,奇瑞E2三厢版的尾部层次感较为丰富,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相呼应。此外,透过车窗可以看到,新车内饰中控台采用了深色涂装,而座椅则以浅色搭配。

动力方面,奇瑞E2或将搭载1.5L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09马力,最大扭矩为14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来源:图:汽车之家)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