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比亚迪电动卡车曝光 将主攻城市物流

2014年08月07日 10:56: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瀚明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比亚迪纯电动T5轻卡厢货和T7垃圾运输车的实拍照,这标志着比亚迪的纯电动商用车从K9客车所述的客运领域拓展到了货运领域。

比亚迪纯电动轻卡T5

这款新推出的电动T5轻卡厢货外观较为普通,偏向日系风格,沿用五十铃700P风格竖立式大灯,内灯具采用普通的卤素灯泡,进气格栅采用矩形式设计。

比亚迪纯电动轻卡T5

内饰同样沿用五十铃风格内饰,除配置必要的功能外,最大的亮点是该车配置了高档轿车拥有的一键启动功能,这也是自主品牌现阶段的竞争发力点——电子配置竞争。

比亚迪纯电动轻卡T5

车身侧面为钢制包围板,相比一般的轿车钢板要厚实,用以保护电池组,同时,为了兼顾货厢容积,整个电池组都放置在了底盘下端。

比亚迪纯电动轻卡T5

一般轻卡的货运厢底端都与前轮上端水平线接近,而在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比亚迪T5货运厢的底端高于前轮上端很多,说明电池组占用空间较大。这也是在续航里程保障、实际使用承载量、货厢空间和通过性四方面的要求下所能采用的最合适的解决方案了。

比亚迪纯电动轻卡T5

根据目前电动车的发展现状和配套设施的建设布局情况,以及目前城市污染治理的力度,凤凰汽车综合分析认为,此款纯电动轻卡载货定位于城市低速固定线路的短途物流以及公共服务方面的改装需求,在此建议,采购该车的用户可在装卸货场以及车辆停放处建设中等规模的充电设施。

比亚迪纯电动轻卡T7

除了这款编号为T5的纯电动厢货轻卡外,比亚迪T7垃圾运输车的实拍图也已曝光,从底部的四块电池组可以看出,T7应为T5的电池增大版本,承载重量相较T5要大,可承载相对较大的城市物流运输需求和改装需求。

比亚迪纯电动轻卡T7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