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现代-索纳塔(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LF索纳塔混动路试谍照捕获 将推两版

2014年10月15日 07:27: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朱梦园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现代汽车LF索纳塔混动版将于年内在韩国上市,目前新车已经进入最后阶段的路测。据悉,新车分混动版和插电式混动版两款,跟一般LF索纳塔相比在设计上有所升级,更加强调环保和高效率。

测试车辆车身中间的B柱、后视镜以及外观大小基本与LF索纳塔相似,或为其衍生车型。在LF索纳塔的基础上,新车前后保险杠、侧面设计都做了较大改变,前后灯的设计也有所变化。

LF索纳塔根据混合动力种类的不同,将推出两个版本,分别是一般的混合动力版和全新的LF PHEV版。一般的混合动力车会将内燃发动机存余的能量储存到电池中继续使用,而PHEV具有独立的电池充电方式,在车辆行驶过程中会优先使用电池中的电能,等到电能全部耗完,发动机和电动马达将一起运作驱动车辆,因而能获得较高的燃油效率。

编辑点评:混合动力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是未来经济型汽车的发展方向,现代汽车将要推出的LF索纳塔混动版不仅包括以上两种混动车型,而且在混动技术上最为成熟,值得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