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福迪中型SUV定名揽福 采用七座布局

2014年10月23日 14:24: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媒体获悉,此前曝光的福迪全新SUV车型未来将定名为揽福。根据我们的了解,作为一款全新中型SUV,新车全系将采用七座布局,并将分别搭载汽油及柴油发动机。

福迪全新中型SUV路试曝光

福迪全新SUV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五幅镀铬竖条装饰,新车前大灯组造型锐利,并与进气格栅相连接,同时新车保险杠采用了棱角化设计,前下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尾部方面,新车的层次感丰富,其尾灯组造型与前灯组相呼应。此外。其长宽高尺寸为4771×1870×1828mm,轴距达到了2790mm。

来到动力方面,新车将分别搭载1.9T柴油发动机和2.4L汽油发动机,其中1.9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2.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则达到了136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全系搭配5挡手动变速箱。驱动形式方面,汽油版和柴油版都分有两驱和四驱的车型。(图片及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