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奔驰GLE插电混动车型曝光 2015年发布

2014年10月30日 08:38: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奔驰正在计划对ML级SUV进行改款升级,而且根据奔驰新的SUV命名规则,ML车系未来将会被命名为GLE。此前已经有媒体拍到过新车的路试谍照,不过这次曝光的谍照有些不同,此次奔驰在测试的是一款混合动力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GLE和现款ML没有太大区别,目前能看到的变化主要的变化集中在了尾灯和排气管设置上,而前部由于依然包裹着厚重的伪装,所以可能新车将会给我们一个惊喜。

迫于油耗和排放法规的压力,各大汽车厂商为旗下大块头SUV推出混合动力版本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奔驰为GLE引入混动版本也是为了更好地和其竞争对手抗衡。保时捷已经推出卡宴S E-Hybrid,宝马也在研发新X5 eDrive版本。

到目前为止暂不清楚GLE混动版本的动力配置,当前奔驰旗下最节能的混合动力系统是运用在C350 Plug-in Hybrid上的那套2.0L增压发动机(211马力)+电动机(70马力),与其匹配的是七速自动变速器,奔驰有望将这套系统移植到GLE身上。而迫于成本压力,奔驰应该不会考虑为GLE搭载S500 Hybrid上的那套V6混动系统。预计GLE混动版本将可以实现50km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二氧化碳排放量可低至60g/km。

奔驰可能会在2015底特律车展上正式发布新一代GLE,这款混动版本也有望同时亮相,并将作为2016款车型销售。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