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北汽绅宝D80申报图曝光 或2016年上市

2014年11月25日 16:24: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郝妍

凤凰汽车讯 近日,一组北汽绅宝D80的申报图曝光,绅宝D80几乎沿用了D70的外观特征,但各项车身得到全面增加,可视为更大一号的D70。预计新车将于2016年正式上市。

外观上,绅宝D80与在售的D70近似,同样的鹰眼式大灯设计,同样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同样的展翼式进气格栅,乃至五辐轮毂的造型也完全一致。车尾部分,D80与D70高度相似,包括车顶鱼鳍天线、尾灯、双边双出式排气尾管等在内的几乎所有特征均完全一致。D80行李厢盖上的亮色装饰横条为哑光设计,较D70更有质感。另外标识方面,右下角“绅宝”字样后增加“D80”以表明身份,并标有排量信息。在尺寸上,级别较高的D80更具优势, 4946/1860/1483/2830mm的各项数据相比D70有了全面增长,也超越了目前多数中级车的尺寸水平。

动力上,D80将搭载与D70相同的1.8T及2.3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中1.8T发动机代号为B185RGA,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40N•m,另外2.3T发动机代号为B235RGA,最大功率184kw,最大扭矩350N•m,两款机型均匹配5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除申报信息中出现的动力外,预计另有一款代号为B205RGA的2.0T发动机也将出现在D80的动力清单上。(谍照来源:腾讯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