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宝骏首款SUV最新谍照曝光 配1.8L+AMT

2015年01月05日 11:54: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骏首款SUV车型路试的最新谍照。虽然之前已经有过不少关于这款SUV路试的报道,但本次曝光的谍照带来了信息更多,可以看出新车将搭载1.8L发动机,并匹配AMT变速箱。据悉,新车将在2015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宝骏SUV最新谍照

外观方面,虽然这款路试宝骏SUV依然有伪装覆盖,不过可以明显看出新车造型大量采用了宝骏家族式设计素。除了与宝骏630采用近乎相同的家族式三辐分割式前脸设计外,宝骏SUV还在前进气格栅融入镀铬元素以提升时尚感。前大灯组揭去伪装后并不像之前猜测的采用修长造型,但LED光源依然出现在灯组内部,同时前保险杠两侧还配备了独立的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

车侧来看,车身腰线为宝骏SUV勾勒出饱满圆润的感觉,车顶线条也十分流畅。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双五辐轮圈和车顶行李架更显示出运动个性。车尾部分,新车配备小型扰流板,采用梯形设计的尾灯组同样融入了LED光源。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一款三辐式方向盘,仪表盘框辅以镀铬修饰。不过从新车中控台设计目前还处于磨具阶段来分析,新车最终定妆样式与现在可能还存在变数,预计将配备有液晶显示屏。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将推出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7马力,峰值扭矩为186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AMT变速箱。而在未来,新车还有望分别搭载2.0L自然吸气及涡轮增压发动机。(文中谍照来自搜狐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