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全新宝马X7测试谍照 竞争奔驰GL级

2015年02月17日 07:18: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Natalie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X7车型在斯堪的纳维亚进行低温测试的谍照。为了使得车子获得更好地重心,宝马在测试车发动机罩和车顶上都进行了加重。据悉,新车将于2017年正式推出。

宝马X7是以新一代长轴距版X5平台为基础打造的,是宝马公司到目前为止推出的体型最大的一款SUV。该车型将会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斯帕坦堡宝马工厂进行生产,新车上市后竞争目标将锁定为奔驰GL级越野车。

由于美国和中国市场的消费者更喜欢这种大型SUV,预计宝马X7 车型会在这两个国家更加畅销。在美国,这款车子会与凯迪拉克的Escalade和林肯的Navigator展开直接竞争。

尽管现在宝马公司还没有决定最终将在宝马X7车型上使用哪一款发动机,不过这次被拍到的测试车还是搭载了高动力发动机和四驱系统。正式商品车极有可能采用和宝马X6 50i 以及30d, 40d,50d相同3.0升排量V8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