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新款陆风X8无伪谍照曝光 将年内上市

2015年03月04日 07:30: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获得了新款陆风X8的无伪谍照。从谍照来看,其外观和内饰设计都发生了改变。据悉,这款新车将会于年内正式上市。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外观方面,前雾灯由圆形改为了四边形设计,底部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车尾的设计上,后雾灯周围加装了镀铬饰条,同时后保险杠上还带有陆风“LAND WIND”镀铬英文标识,陆风X8和4X4的标识位置也有所改变。

在内饰方面,新款陆风X8的采用了全新设计,弃用了现款车型的双炮筒式仪表盘设计,取而代之的是带有镀铬饰条的双表盘设计,中间还带有液晶显示屏。此外,方向盘由三辐式改为了四辐式并带有镀铬饰条,看起来更加精致。

新车的中控台变化也比较大,双V型镀铬饰条配合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看起来比较具有科技感。另外,新车的手刹手柄上还带有金属装饰片。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明确的信息,预计新款陆风X8将依然搭载2.0L、2.4L和2.0T汽油发动机以及2.5T柴油发动机。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