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凯迪拉克XT5将替代SRX 2016年初发布

2015年06月10日 11:59: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程帅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国外媒体报道,凯迪拉克已经宣布计划将在明年年初的时候推出SRX的继任者车型--凯迪拉克XT5。同时,国外相关网站上也曝光出了其最新谍照。

据了解,SRX是凯迪拉克旗下一款中型SUV,现款车型最早于2009年在国内推出。凯迪拉克总裁Johan de Nysschen(约翰德尼琛)表示,通用汽车将为凯迪拉克投资120亿美,未来将打造10款左右新车。其中将包括全新及对现有车型的更新产品,SRX将迎来换代车型。凯迪拉克未来将更改旗下车型的命名规则,所有的轿车型号都将采用“CT”为开头,所有SUV车型则采用“XT”为开头,字母后的数字将反映车型相应的尺寸。

内饰方面,该款车型将配置一种改进之后的CarPlay苹果和Android汽车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将有一个更强大的处理器和兼容性。其次,该款车型还将配置一个简化的导航系统和一个新的围绕视觉功能系统。

空间构造上,从曝光的照片上不难看出,该款车型的尾部将有一个很大的储物空间,这无疑方便了驾驶者出门携带更多的物品。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SRX继任者--XT5预计将搭载2.0升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8千瓦;以及3.6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千瓦。据悉,通用汽车最新开发的9速自动变速器也有可能将配装在该车型上。

据之前报道,凯迪拉克XT5将基于C1XX平台打造而来,该平台的轴距可进行长短的不同组合。短轴距版将推出凯迪拉克XT5以及新一代GMC Acadia。而长轴距版将推出凯迪拉克的新SUV以及别克昂科雷雪佛兰Traverse。

凯迪拉克SRX继任者XT5将有望在明年年初正式推向市场。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