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Audi Sport-R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奥迪R8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发布

2015年08月03日 08:43: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汽车讯 从2010年R8首次和公众见面开始,奥迪一直都在对这一款超跑进行不断的升级。近日,海外车媒发布了一组谍照,表明奥迪公司正在测试其第二代超跑新奥迪R8,并将在年内发布该款新车,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是一位车迷在德国的卡尔斯鲁厄拍摄的,图中新车采用了金属黑涂装,更大的进气口、更低的车头、LED前大灯、带有可伸缩导流器的矩形排气口以及灰色的刹车卡钳等都是新一代奥迪R8的标准配置。此外,图中的新车似乎还在车轮以及表面涂装等方面搭载了一些可选配置。

动力方面,新一代奥迪R8 V10版本沿用了自然进气的方式,5.2升V10发动机将会带来540马力(约合397千瓦)的强劲动力,最大扭矩则为540牛顿•米,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器。新车还搭载了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在3.5秒左右,最大时速则为330千米/时。通过联合循环等技术手段,新车的常规行驶油耗被控制在比较经济的每百公里11.8升,二氧化碳排放为275克/每千米。

值得一提的是,奥迪将会针对入门级的消费者推出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版本,发动机的规格对比V10版本将会减小,同时可能采用e-turbo增压技术,但据称该版本在短时间内不会面世。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奥迪R8
奥迪R8
指导价:232.38万元
5.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38
跑车
5.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