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绅宝X35低伪谍照曝光 内外均凸显时尚

2015年10月02日 09:50: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绅宝X35车型的低伪装路试谍照。北汽绅宝X35车型未来将定位于X25和X55之间,属于小型SUV,竞争对手瞄准长安CS35。根据此前报道,预计新车将于2016年底上市。

绅宝X35低伪谍照

造型方面,绅宝X35采用了网状前格栅设计,底部格栅采用大嘴式的造型风格,十分霸气。同时新车前脸底部还融入了银色防擦板,两侧配备雾灯。

车侧来看,新车呈现出稳重姿态,线条相对简约平缓。新车尾部造型同样采用相对简单的线条勾勒,牌照框采用六边形造型,底部保险杠同样配备了银色防擦组件以与前脸相呼应,而尾部两侧雾灯还加入了银色装饰,时尚感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还配有倒车雷达探头。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部分采用上黑下红的配色方案,中控上方配有独立显示屏。显示屏下方是以北汽LOGO为原型设计的出风口,别具新意。空调控制区域造型中规中矩,可以看出,新车还配备导航系统。新车座椅采用了黑、棕双色的配色,同样颇具个性。另外可以看出,新车还配备了全景天窗,这在当下是十分讨喜的一下配置。

动力方面,预计北汽绅宝X35将搭载一台A151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148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或4速自动变速器。(文中谍照来自汽车之家)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