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东风风行SX6内饰谍照 将明年4月首发

2015年12月07日 07:26: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东风风行SX6的最新内饰谍照。据之前消息,新车将于2016年4月举办的北京车展首发。

从此次曝光的最新内饰谍照来看,东风风行SX6的中控台采用传统T型布局,与S50车型较为相似,并使用大量银色和高亮镀铬装饰条点缀,测试车辆还配备了带触控屏的多媒体系统。此外,双炮筒式的仪表较为动感,方向盘的造型也较之前的车型少了些棱角分别的感觉。

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风行SX6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定位于SUV,类似“X”型的前脸是时下主流的风格。雾灯部分还提供了LED日间行车灯,只是美观度和整体感上依然有些欠缺。

新车的侧面看上去较长,更像是一台MPV车型,尾部新车看上去比较简洁,尾灯处融入的横向饰条贯穿左右,东风风行和SX6的车尾标识则显示了其真实身份。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810×1770(含行李架为1790)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千瓦,传动系统目前还不清楚。(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