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奔驰将推17款AMG GT-R 预计年底前发布

2016年03月30日 08:09: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对于广大车迷而言,2017款奔驰AMG GT-R车型的出现似乎并不是秘密,但奔驰官方的亲自承认尚属首次。信息来自于梅赛德斯-AMG集团的产品开发主管托比亚斯-莫尔斯(Tobias Moers),他在接受英国Top Gear杂志采访时确认了这一消息,同时海外车媒也在赛道上拍摄到了该车的疑似谍照,让我们一睹为快。

新车拥有激动人心的强劲动力,4.0升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以提供超过600马力(约合447千瓦)的动力输出,而ECU电子控制单方面的改进也为新车的动力提供了有力保障,按照莫尔斯的说法,这一成绩“毫无压力”。新车还将有可能采用混合动力配置,某种形式上的电气化将会增强新车的性能,提高能源利用效率。考虑到发动机联合运转的特性,混合动力配置中使用汽油发动机的可能性似乎更大。这一配置方案也会影响到奔驰AMG的后续车型。

新车的强化并不仅仅来自于动力配置方面,整体外观而言,新车也有不小的改动,使之具有更加优良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和更典雅的风格。外观设计上,新车从赛道版的奔驰AMG GT3身上获得了灵感,采用了更加前卫的设计造型和更夸张的尾翼,车体有所加宽,悬挂系统的运动性也得到了加强,这些改动都让新车在赛道上更加轻松自如。此外,新车还将对整车重量进行削减,幅度可能达到175磅(约合79千克),这将显著提高新车的运动性能。

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前发布,秋季前的古德伍德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新车在标准版之外还将发布更为高端的黑色系列,车体更轻、动力更加强劲。此外,新车的跑车版也会在明年进行发布。后续报道敬请关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