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大众全新中大型SUV谍照 或2017年上市

2016年04月19日 14:12: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中大型SUV的最新路试谍照。作为CrossBlue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据悉,新车将于2016年末投产,随后于2017年中旬正式发售,而未来该车还有望在国内投产。

大众全新中大型SUV最新谍照

从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部分进行了严密伪装,但仔细观察,测试车前大灯组与前保险杠的轮廓,特别是横向设计的进气格栅,还是显示出了明显的大众家族式风格。而侧面采用了较大的轮眉,则为新车平添了几分硬派气息。车尾部分,测试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但可以看出新车为最终采用双边共两出式的尾喉布局预留了空间。

大众CrossBlue车型为七座布局,预计其量产版也将采用七座设计。新车型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概念车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86/2014/1732毫米,预计量产版车型与概念车尺寸不会有太大区别。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可能会搭载3.6L V6或2.0T发动机以供选择,并且不排除新车将衍生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可能。另外据悉,新车将采用前驱或四驱形式。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未来将有望实现国产。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