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红旗LS5最新实车照 配备双增压发动机

2016年05月20日 06:5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收到了一组红旗LS5车型最新的实车图。此次曝光的车辆并没有经过任何伪装,从外观细节来看,该车或为红旗LS5的量产版车型。

此次曝光的车型采用了军绿色的车身涂装,方正的车头、硬朗的线条是典型的硬派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粗壮的镀铬条幅式设计,视觉效果非常霸气。

尾灯组的灯罩采用了熏黑的处理,后保险杠下方的黑色装饰、双边共两出且带有镀铬装饰的尾排都提升了性能感。在尾门两侧粘贴的“LS5”和“中国一汽”标识也表明了其身份。在尾灯、车侧登车踏板上都不难发现设计有颇具中国传统特色的“回”形图案,流露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也更多了几分尊贵的感觉。

内饰的样式简洁大方,整体采用皮革和木纹饰板进行装饰,中控台同样简约,传统的按键及按钮式设计被触控屏幕所替代。三幅造型的方向盘看上去很规整,配备的功能按键很丰富。新车配备了电子换挡杆,操作更加轻便,其后方配备的按键功能尚不明确。

据此前的消息,红旗LS5将搭载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1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新车还将搭载四轮驱动系统。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