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奥迪全新A6最新假想图曝光 内外升级

2016年05月23日 08:50: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A6(内部代号C8)的最新假想图,新车的动力系统和科技配置将进行全新升级。据悉,新车将于明年9月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

全新A8由曾主导设计奥迪Prologue概念车的奥迪新任设计总监Marc Lichte亲手操刀,因而该车型将借用Prologue概念车的的设计理念,但其动力系统和科技配置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方案,以便在与奔驰新E级和宝马新5系的竞争中更具优势。

从假想图来看,新车造型要更加的激进,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大嘴造型,内部采用了6横幅式格栅。新车的大灯组十分犀利,里面的LED日间行车灯和新A7有些相似,底部雾灯区域造型也比较的运动。尾部方面,外媒绘制的新一代A6造型比较运动,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看上去更加时尚,底部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

内饰方面,据悉全新A6将与即将于年底发布的全新A8共享一些高科技配置,包括全新的座舱结构、更加灵活便捷的人机交互系统、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全新的中控液晶显示屏、48伏电气系统、自动驾驶技术等等。

动力方面,全新A6将提供2.0T、3.0T等多款柴油或汽油发动机以供选择,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或8速双离合变速器。另外,全新A6极有可能提供e-tron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