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新款众泰大迈X5申报信息曝光 配1.5T

2016年06月19日 09:52: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工信部网站公布了新款众泰大迈X5的申报信息,新车换装了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从此前获得信息来看,新车将于第三季度推出,其主要变化在于采用了新造型设计的轮圈,同时新车内饰增加两种颜色以供选择。

从此次的申报信息来看,新款大迈X5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多改变,与之前的车型基本一致。主要表现在增加一款全新设计的轮圈,还会红色配备刹车卡钳。

内饰部分,在售的大迈X5内饰颜色主要以黑色为主,而2017款大迈X5则将新增两款内饰配色。其中米色内饰配色简洁大方,所营造的内饰氛围也更稳重,比较适合家庭用户;而酒红色内饰则凸显活力激情,更适合于对个性化有更高需求的年轻用户选购。

动力方面,现款大迈X5搭载的是三菱代号4A91T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195N·m。新款车型搭载的是代号为JT15T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63马力,较现款车型提升了13马力。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