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宝骏小型SUV最新谍照 或定名宝骏530

2016年06月28日 14:27: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骏全新小型SUV的最新谍照。据悉,这款主打年轻时尚的车型或将定名为宝骏530,预计新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宝骏全新小型SUV最新谍照

从外观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与前进气格栅镀铬装饰条相连,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双很横条幅。最新曝光的谍照中新车后部覆盖了车衣进行伪装,从谍照可以看出,不过从新车A柱和车窗部分使用了深色涂装来看,预计新车将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另外据悉,新车将采用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文中谍照来自汽车之家)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