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2019款雪佛兰克尔维特C8测试谍照曝光

2016年06月29日 09:00: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KKND

凤凰汽车讯 关于克尔维特声称将会推出新款中置发动机车型的计划已经在网上流传了有一段时间了,近日这款车型的路测谍照正式曝光。其实早在去年,雪佛兰就推出了其中置发动机的车型,而近期这款曝光的克尔维特中置发动机车型,就是新款的克尔维特C8.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这款测试原型车在车辆的前脸和车尾都采用了伪装涂层所包裹,虽然照片拍摄的距离比较远,但是在这款测试车型的外观轮廓方面,还可以辨认出一些克尔维特C7的影子。

对于这款新型的克尔维特中置发动机车型,目前雪佛兰官方并没有透漏任何的消息。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称,雪佛兰的新款克尔维特C8将会采用通用的推杆式V8发动机,其输出动力在450马力到500马力之间,而同时还将会配备混动技术。

有消息称,对于克尔维特新款的C8来说,它将会采用全新的车辆减震系统,这也意味着在售价方面要比目前的克尔维特C7高出不少。考虑到外观和车辆配置方面的变化与提升,新款的克尔维特C8将会是一款极具特点的车型,它的定位将类似于日产旗下的GT-R和讴歌旗下的NSX车型定位。

如果消息可靠,那么新款的克尔维特C7将会是最后一代发动机前置的车型,为了纪念这一款车型,通用将会在明年的底特律车展上推出一款基于C7打造的定位高于Z06的纪念车型。

更多新车新闻,请关注凤凰网汽车频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