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X3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改款英菲尼迪QX30谍照曝光 约售20万元

2016年07月19日 11:32: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程帅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网站上曝光了一组关于 2017款英菲尼迪QX30的实车照片,照片中的整个车身呈深蓝色,运动气息十足。霸气十足的前脸让车迷朋友们看到欲罢不能,相信推出届时会受到广泛关注。此外,据悉,该款车型或将于年底上市,起售价为20万人民币。

该款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新车外观延续了之前概念车的设计素,整体造型比较前卫。新车的外观与英菲尼迪Q30车型十分相近,QX30将提供两种底盘高度、两种悬架调校风格和精准的转向设定,实现乘坐感受与驾驶乐趣的完美平衡。可以近似的看作为Q30车型的底盘加高版本,其车灯采用了LED光束带以及LED光源组合的设计,前脸造型非常的时尚动感。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QX30采用了多层次的设计,较为时尚。另外,新车在方向盘和仪表盘等设计上都与奔驰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并且,从照片中不难看出,该款车型的内饰空间相当宽敞,足以给乘坐的人们提供一个宽阔的坐姿空间。

QX30提供多款汽油发动机,分别是1.6升(122马力和156马力)和2.0升(211马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器和7速双离合器。据悉,QX30将会在今年底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将会以进口的形式进行销售。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相关阅读

英菲尼迪QX30
英菲尼迪QX30
指导价:22.78-35.68万元
1.6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78-35.68
紧凑型SUV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