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北汽新能源-ARCFO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新能源ARCFOX-1量产版 续航200km

2016年09月08日 06:5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收到一组北汽新能源全新子品牌ARCFOX的新车型路试伪装照。作为一款双门两座微型轿车,其定位更为入门,续航里程可达200公里。

从造型来看,这款车或为曾在2016北京车展亮相的ARCFOX-1的量产版本,造型灵巧的车身、四四方方的车头看上去憨厚又富有个性。车身多采用了平直的线条设计,前格栅采用黑色装饰,两侧大灯与之相连,但测试车辆的前大灯使用的是临时灯组,量产后的造型或与概念车有所改变。

与概念车不同,量产车型并未采用敞篷设计,而是改为传统的硬顶设计。虽然车辆采用了较为严密的伪装,但依然能看出其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到了尾部,尾灯同样使用了临时灯组,采用双色涂装的花瓣造型合金轮毂造型也十分个性。

此次首度曝光了该车的内饰细节,在仪表、空调出风口、中控台等处充满了大量圆形的设计素,布局紧凑、视觉效果在迎合可爱取向的同时,也带有不科技色彩。整个中控台都设计在一个圆形区域中,单DIN音响主机显得有些复古,下方的空调控制区或也采用了触控式的设计。

ARCFOX-1的量产版车型的动力信息尚未公布,从内饰来看,采用了我们所熟悉的旋钮式换挡,并配备了电子手刹。据悉,该车的续航里程可达200公里。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ARCFOX-1
ARCFOX-1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