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宝骏全新SUV设计图首曝 夸张前脸超抢眼

2018年08月24日 21:27: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宝骏全新车型的设计手稿。据此前的消息,该车是内部代号为CN210S的全新SUV。

从这组设计手稿中可以看到,CN210S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线条大胆凌厉,夸张的下格栅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感。

新车侧面特征线十分亮眼,采用了双肩线设计,独树一帜,打破了一条腰线贯穿头尾的传统设计,是一种大胆而前卫的尝试。

从此次曝光的设计手稿来看,这款全新SUV的车身主要特征线,如轮拱、腰线和D柱的处理等,均能找到相互呼应的设计素,呈现出一种协调统一的状态,虽然轮廓硬朗但看上去并不会感觉突兀。

新车前脸仍然采用了的分体式大灯设计,这在宝骏家族中并不少见,宽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让车辆看上去更加宽大,日行灯更加犀利细长,更具运动与科技感。

从尾部设计来看,该车或将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这在当下已成流行趋势,未来在实车上所呈现的效果值得期待。目前关于该车的信息较为有限,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