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电咖ENOVATE测试谍照曝光 预计2019年底量产

2018年08月28日 08:57: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在电咖发布ENOVATE品牌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其首款纯电动SUV车型测试谍照就被曝光,据悉,ENOVATE此次测试分别在高温、雨天、弯道、坡道等多种行车情景中,挑战了测试车辆在特定路况下的整车行驶性能,噪音控制、充电功能等综合表现。

ENOVATE官方表示,其测试车已完成了部分三电系统、整车性能等阶段测试。“三电系统”也就是俗称的动力电池、电机和综合电控系统,是电动汽车的核心部件,也是其与燃油车动力总成的根本差异。

因此,测试三电系统的技术性能,验证其可靠性和安全性是电动汽车产品进入量产前的重要环节。

未来,ENOVATE首款车型的多台测试车还将远赴天南海北、在更多极限环境下接受严格测试,全面考验整车各零部件及总成系统的极限性能。

电咖汽车CEO张海亮博士曾公开表示:ENOVATE量产时间节点在2019年年底。测试车距离量产车仅一步之遥,这样的规划对电咖来说,并不难实现。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