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起亚Telluride原型车官图 颠覆韩系SUV传统印象

2018年09月10日 19:02: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起亚官方获悉了一组旗下全新中大型SUV—Telluride原型车的官图,新车造型独特,定位中大型8座SUV,采用了大量全新设计,与之前发布的概念车在设计上有较为明显的区别。据官方消息,新车将在位于美国乔治亚州的起亚工厂投产,并将于明年年初在美国市场正式上市。

从图中我们不难看出,新车进行了一系列越野风格的改装,透出一股浓厚的美式硬派风格。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较为独特的设计,方正厚重,辨识度很高,大尺寸镀铬中网占据了车头的主要位置,头灯组采用纵置形式,为中网腾出了更大的空间。平直硬朗的车身线条将车头刻画得棱角分明,TELLURIDE标识位于格栅上方。

车尾设计同样辨识度十足,L型三幅式流水LED尾灯组延续了概念车上的设计,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牌照上方配备了Telluride标识彰显身份;与此同时,中大型SUV的定位使得新车拥有较为霸气的车身尺寸,饱满且紧凑的尾部设计带来非常不错的安全感。

内饰方面同样进行了一些极具越野风格的改装,棕色中控台上部还印有五角星标识,非常美式;棕灰拼色的中控台营造出不错的高级感。中控台布局规整,由上至下分别为悬浮式中控屏、空调区,分工明确。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双色设计,风格稳健,与新车定位相符;双圆式仪表盘中央配备了行车电脑显示屏。

动力方面,据官方透露,新车将搭载一台V6发动机,具体参数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