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0款别克昂科拉路试谍照曝光 预计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2019年01月09日 09:07: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网汽车讯(编译/Mark)作为登陆国内市场的首款小型SUV产品,别克昂科拉开拓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一度有着强大的市场统治力,但随着车型升级换代以及竞争对手的不断强大,别克也着力开发新款车型以重回领先地位。近日,海外车媒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2020款别克昂科拉车型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

此次发布的谍照拍摄自北美的一处公路路段上,照片中的新车采用了较为严密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可以看出新车的许多设计信息。新车与雪佛兰创酷欧宝Mokka X为姐妹车型,自2012年发布之后,它显然有些老旧了,因此升级换代也迫在眉睫。

新车基于PSA平台打造,在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尺寸略有增加。在前脸造型上,新车配备更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前大灯以及雾灯的位置也进行了调整,灯组内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在侧边设计上,新车的腰线线条呈上升趋势,两边后视镜的位置也有所提高。在后部设计上,新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管设计,重新设计的尾灯造型则有着不错的辨识度。此外,2020款别克昂科拉还有望推出Avenir版本,对比普通版车型其配置将更加丰富。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车或将搭载现款车型上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41马力(约合105千瓦),最大扭矩20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有望采用九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将会提供全轮驱动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据悉,2020款别克昂科拉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进行正式发布,并在随后进入量产阶段。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昂科拉
昂科拉
指导价:12.59-15.59万元
1.0T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5.59
小型SUV
1.0T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